搞最大!玩最凶!來真的!

這年頭誰還跟你這樣搏感情?!

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羅大佑

 

[出發吧,撩落去與四大亡命之徒玩命大火拼!]

縱貫線SUPER BAND

2008/12/17聯手推出全新創作單曲:

亡命之徒

 雄雄歌魂的狂飆決鬥,限期一年的生命首役!

出發吧!從臺北出發!我們的雌雄大道,他們的玩命之途!!

 

四個人,通常可以湊一桌麻將。

這四個人湊在一起,總共發行過近70張個人專輯、發表過快600首創作、爆滿過突破350場個人演唱會。這不僅僅是四個人加總出道逾86年的血汗腦汁資產負債表,在華語樂壇幾度驚濤駭浪驚魂未定的2008今天,這些驚人的統計數字,仍然每一天在華人世界的各個角落跳錶般的累計著…

 

周華健才剛剛結束澳洲與蘇州的個唱,就已經在蘊釀年底從小巨蛋(臺北)與大舞臺(上海)出發的新巡迴,歌迷愛聽他更愛唱,除了字幕機,「演唱會從ENCORE後正式開始」也是他發明的。

 

李宗盛執抝地窩在工坊裡當吉他黑手,還真得給他抝出現在奇貨可居的Lee Guitar,眾所周知他的成功八成來自於他敬業的偏執,但誰想得到瓦斯小弟到情歌大師的傳奇,後面還有這一段手指磨出繭的拍案驚奇?

 

自由得讓人眼紅的張震嶽,不寫歌就騎車,不騎車就寫歌,慢活早就在他血裡流行了好多年,這兩年臺灣那些自行車才慢慢追上來,對他來說,「思念是一種病」不過是某一天騎完車寫的又一首歌,沒想到在內地怎麼真得變成一種傳染病??

 

至於羅大佑,這個孤獨的國王、這個華語樂壇裡宛如「伏地魔」三個字的名字,我們最近一次才在金曲獎上聽他用琴鍵頒佈聖旨。直到那個晚上,有些人才發現自卑原來可以讓自己那麼感動;直到那個晚上,很多人才突然發現:自己二十多年前被他養成聽歌的奴性到現在竟然還劣根著

 

加總出道八十六個年頭來,從你知道他們任何一個的名字那一天開始,他們以不同的形式固執著他們自己的固執,硬是走到今天。華語樂壇,強顏歡笑得一如今年金曲獎的HIGH不起來,他們只想搞HIGH一點;這個時代,輕薄得像一張衛生紙, 他們只想搞到硬起來,看是搖滾硬還是草紙? 今天,他們都想試試看「不可能」三個字比起四個硬漢加起來,到底那一個比較固執?!今天,他們都想試試看「不可能」三個字比起四個硬漢加起來,到底那一個比較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