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齊集縱貫線SUPERBAND四位大哥, 在短短的一天內跑遍了所有通告! 辛苦了大哥們! 辛苦了滾石的宣傳團隊!

話說1/5記者會當天, 四位大哥起個大早齊聚華健哥的擺渡人工作室梳化 (辛苦了妝髮大哥大姊), 然後馬不停蹄的前往記者會現場, 然後風塵樸樸的前往下個通告地點, 以及下下個通告地點, 下下下個通告地點.....(辛苦了司機大哥!) 傍晚還得回到擺渡人整妝, 並錄製字字相連到天邊的電台/網路/手機 ID們, 頂著飢餓與疲勞的四位大哥, 還硬是打起精神, 拿起簽字筆, 有如鬼打牆一般的在一張又一張的限量精裝版縱貫線SUPERBAND海報上簽下大名, 李宗盛大哥硬是頂著被狗咬的右手疼痛, 以比美關公刮骨療傷的大勇氣簽完了數百張的海報 (辛苦了簽字筆!)! 勇哉縱貫線!!

DSC_2283.jpg

在三立與台灣亮起來的雅琳姐合影, 怎樣? 精神抖擻吧! 

--提供: 三立電視--

 

想看更多縱貫線SUPERBAND李周張羅的妙語如珠與百無禁忌, 鎖定

1/18 ()  PM 20:00~21:00 三立新聞台 台灣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