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壓軸  縱貫線搶新年鐘聲給全球華人拜年

新年鐘聲才剛剛敲響,縱貫線SUPER BAND就馬上在第一時間跟大家拜年!擔綱央視春晚壓軸的縱貫線SUPER BAND,在新年來臨的第一個節目跟全球的華人拜年,以四位成員的經典組曲《真心英雄》、《親親我的寶貝》、《童年》、《愛的初體驗》加上新歌《亡命之徒》,縱貫線SUPER BAND成為牛年第一個登台的華語藝人,硬是要跟大家搶先拜年!

當得知此次表演是春晚首次以搖滾樂團形式,而且節目是在新年來臨的第一時間帶給全球華人,四位重量級團員笑稱「我們只是新人團體就要帶來7分鐘的表演,這樣很緊張啊!壓力很大!」原來,雖然縱貫線SUPER BAND四人加起來的個人演唱會有350場,但是,四人一起的正式演出,在春晚不但是第一次,並且是中港台「新人」在春晚演出時間最長的一次處女秀!

春晚1.jpg 春晚2.jpg 春晚3.jpg 春晚4.jpg 

 

這一次的登臺,縱貫線SUPER BAND同時也在北京宣佈首次巡迴將正式出發。接下來一連串的演唱會,將從37日的臺北啟程,到32829日的香港、再到418日的北京,在09年的一整年裡,縱貫線SUPER BAND會把他們的音樂帶到每一個「縱貫線」開到的地方。

而團員們第一次一起過年,是怎麼個過法呢?豐盛的年夜飯,以及應景的餃子和年糕。新年新希望,團員們更相互許下牛年的新願望,

李宗盛:所有的人身體健康、全家和樂、事業順利

羅大佑:跟團員繼續寫好歌、感動的歌!

周華健:不要忘詞!

張震嶽:朋友、家人身體都健康,賺錢就不用了現在沒那麼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