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T8300.jpg

縱貫線Super Band天團成軍搞破壞

 

四位大哥大 八手聯彈

 

宣稱要搞一張”睪丸酮激素最高的一張專輯”

 

新樂團「縱貫線」一票大哥「搞破壞」?這支全新樂團的來頭可不小,一起作亂的成員都是大哥大級人物,包括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與張震嶽,日前正式組成了「縱貫線Super Band」。在成軍記者會上,四人身穿張震嶽自創潮牌WNP服飾個性登場,談笑風生間聊著組成經過,也做出了確定會做巡迴演出的承諾,不僅一致對於「搞」出這個計畫十分雀躍,大哥李宗盛更說「我們肯定是有史以來男性費洛蒙最旺盛的樂團,這絕對是睪丸酮激素最高的一次合作!」

 

十二瓶紅酒搞定一票大哥大

 

這個傳奇性的組合其實是無心插柳的結果。滾石唱片老闆段鍾潭,今年過完年有一天,剛好兩個老朋友羅大佑與李宗盛都在臺灣,三個巨蟹座就約好敘舊吃飯,三個人本來就很愛扯,十二瓶紅酒下肚就扯出這個世紀大案。第二次開會找了周華健,又是酒後的豪氣干雲,華健一口答應,而張震嶽則是講了通電話就搞定了,十足的愛音樂男人組成經過。而經驗十足的四人組團,也很有默契地表示「沒有團長的編制」,但是遇到紛爭該怎麼解決呢?李宗盛說:「就互相辱罵,互相鼓勵囉!」周華健說:「我們都用不帶髒字的溝通方式的!」

 

挑戰明年金曲最佳新人 最佳樂團

 

五月天剉咧等 蘇打綠臉都綠

 

關於最被期待的音樂風格,大哥李宗盛表示目前先以輕搖滾為主,而因為團員的創作風格都不一樣,也會融入民謠、鄉村,甚至是原住民音樂都有可能。而專輯與演唱會的計畫都已經納入預定進度,不過四人倒是對於明年的金曲獎躍躍欲試,李宗盛:「每個人分開報名最佳新人,再一起報名最佳樂團!」至於曾在演唱會中當眾脫褲的張震嶽,有沒有可能再次露臀,或是力邀三位大哥共襄盛舉呢?周華健說「如果寫上縱貫線三個大字,怎麼脫都可以」,李宗盛則吐槽「我們脫怎麼會吸引到正妹呢?」

 

這樣一個超重量級天團,勢必會掀起新的風潮,但對於市場的激勵,羅大佑則表示「其實我們還沒想過銷售量的問題」,而李宗盛又再度笑說「我們的歌迷因為年紀比較大,多半都不會下載啦!」另外,相較於其他華語天團,縱貫線有沒有設定假想敵呢?李宗盛:「我們當然首先要瞄準五月天跟蘇打綠啦!」周華健則反虧羅大佑「有蘇打綠這個團嗎?」羅大佑則連忙道歉說「唉唷!是我說錯了啦!不好意思!」

 


這個華語樂壇近年來最夢幻的組合,在場人士雖然多半帶著驚奇與疑惑的眼神來訪,卻也真正見證了這「讓四個人無法跑票」的一刻,同時也讓人更期待縱貫線Super Band接下來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