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5:00AM........為了這一天我己經好幾天都睡不好!!!好久沒有醬的緊張...因為這一天是縱貫線SUPER BAND”四位大哥的演唱會記者會, 還有一整天滿滿的通告行程, 還要跟四位大哥相處一整天耶....我的老天爺啊!!絶不容許自己有半點的出搥..整個皮是蹦的很緊.以前常聽大人們提起一些經典歌曲,像是大佑哥的烏溜溜的黑眼珠....戀曲1990,小時候印象深刻連續劇主題曲鬼迷心竅..國中時最愛聽華健哥的 愛相隨 人分飛愛相隨..還有阿嶽的超萌的..愛我別走..我可是真的聽四位大哥的歌長大的耶.對我來說曾經是如此的遙遠.真像是在作夢一樣!!

1/5 12:00PM........噹噹噹...鬧鐘響起...這天終於到來!!!來了來了~~~四位大哥陸續的下車. 大佑哥..宗盛哥..阿嶽哥.華健哥...我也簡單的自我介紹...大哥早你好..我是滾石的宣傳我叫貢丸..突然間華健哥就很驚訝的說什麼...貢丸...我還以為現在要去吃貢丸呢!!!然後就一如往常的陽光般笑聲哈~~哈帶過!!呵呵呵..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只有傻笑帶過,緊接著就開始忙碌的行程電台通告..記者會..電視通告..真是一刻不得閒!!終於中間有個空檔時間..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回到了華健哥的工作室,由於難得把四位大哥湊在一塊所以每分每秒都還是馬不停蹄的簽海報,錄台呼,討論開會~~大家輪流的忙碌..宗盛大哥也忙裡偷閒搶個時間小睡片刻~~~用餐的時間到了.而我呢負責叫醒宗盛大哥起來...清了清喉嚨....大哥~~起來吃飯嚕(承認有點裝一下娃娃音啦)大哥起來的第一句話就說:有小妞叫我起來吃飯真好!!!!!(哈哈....頓時覺得宗盛大哥真口愛)!!!!

縱貫線四個音樂大咖演唱,帶動主持人也跟著哼唱.jpg

1/5 20:00PM.........離開了工作室之後..又繼續前往下一個電視通告~~~哇自彈自唱真好聽耶..果然薑還是老的辣!!!!終於要進行最後一個電台通告了...四位大哥決定在車上喝紅酒醒一下~~呵呵!!!在等待的空檔..四位開始MEN’S TALK了起來.大哥就問在場的年輕男孩..”現在把妹的話都流行講什麼啊????”還不准我們年輕女孩聽呢...~~真是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最後的通告終於結束了......看了看錶......現在己經是算是隔天了耶因為己經凌晨時分了!!!每個人都精疲力盡了..但此時阿嶽卻在約大家...走啦...去唱歌!!!303包房...哈哈哈身為也是年輕人的我也不得不佩服阿嶽的體力真是驚人啊!!!而一路上我可是負責記錄的....攝影小妞!!!在等電梯的同時...突然間宗盛大哥靠過來....對我咬耳朵!!!好近好近頓時我都害羞了我..呵呵

縱貫線和主持人大合照.jpg

他要我去厠所突擊阿嶽....在幹嘛!!!....果然是潮人..凡走過都留下痕跡唷...真相是什麼呢...就讓我賣個關起來嚕!!!而大佑哥算是四位大哥中感覺起來是較嚴肅的一位.....什麼~~~要我也去偷拍大佑哥上厠所.....其實心裡有挫....來了來了對著鏡頭雙手比了個讚耶.....還好...在電梯中大佑哥還和我開玩笑耶.一搭一唱還說...~~不錯哦...有默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雖然肉體上很累.但心情上卻是很開心的!!!!真酷耶

縱貫線默契極佳,有說有笑百無禁忌無所不談.jpg

3/7縱貫線SUPER BAND要在台北的小巨蛋開演唱會,這是多麼屌的一件事啊!!!真期待....看到四位大哥合體的一天!!!!對了對了..當我在辦公室和同事分享宗盛大哥對我咬耳朵吹氣的事....女性同事都以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哈哈哈哈~~~實在是太高興了.我就用很驕傲的對她說~只有我才有哦!!!!哈哈哈..我發覺我愛上了宗盛大哥了耶........呵呵呵他真的很口愛!! 

小宣傳貢丸 

 

 

 

創作者介紹

SUPERBAND

super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勇闯单行线
  • 抢沙发,哈哈~~
  • 嗯哼
  • 呵呵

    亡命之徒的節奏編曲沒話說
    但這個宣傳的文字真糟糕
    什麼是賣個關起來?
    嘎然而止的嘎怎麼唸?哇哈哈!
  • gavin
  • 聯系采訪~

    貢丸你好!我是北京一家商業雜志的記者,想聯系滾石唱片做一個關于縱貫線的報道,預計在北京演唱會開始前一周推出,請給我留一個E-MAIL吧,或者,看到消息請給我發郵件,gaiwenzhanggmail .com 我會和你聯系。
  • chien
  • 我也超愛李宗盛大哥啊!!

    超羨慕你的...
  • 真 (Ga-B 媽)
  • 我好 羨慕你ㄚ..若是我有機會做妳這個工作沒酬勞我都願意..ㄚ...偶像....我的偶像們...

    幸好我去看了演唱會. 縱貫線出發在台北.巡迴演唱ending 也在台北..那一天ㄚ. 何時開始售票我還要去ㄚ...

    http://tw.myblog.yahoo.com/c0406jane/article?mid=639
  • 珠珠
  • 这期节目我看了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