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貫線SUPERBAND  

縱貫線撩落去 揮旗宣誓演唱會啟動

景氣直落 縱貫線力搏:門票就是消費券!

純為撈錢? 超重量級縱貫線自信滿滿!

景氣直落 縱貫線力搏:門票就是消費券!

純為撈錢?縱貫線:沒必要那麼累吧!

四大咖夠難搞 3P 4P一起來?

華語樂壇史上最強陣容樂團、由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羅大佑組成的縱貫線SUPER BAND,日前推出首支熱血單曲「亡命之徒」後,立即「加開班次」,正式宣告37將是縱貫線亡命之「途」首航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一次巡迴演唱會的首場公演!記者會上,四人揮舞分別繡上四人姓氏的古代戰旗,自信滿滿地表示:「這門票絕對是最划算的消費券!」而早已叱吒樂壇的四人,這次從成軍以來「撈錢」的質疑聲就沒少過,對此四人齊聲喊冤:「真要撈錢才不會這麼累!」就在這一刻起,全新合體的縱貫線,就此將踏上絕對單程的亡命之「途」!

 

縱貫線揮旗宣誓演唱會啟動 曲目超難挑

打從組成後就成為樂壇注目焦點,四位超重量大咖組成的縱貫線SUPER BAND,隨著首波單曲「亡命之徒」狂催歌迷熱淚,也立即宣布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四人揮舞著古代戰旗,氣勢威猛,並且宣告「縱貫線是單程列車,巡迴就只有今年一次機會!」四人的作品一字排開隨便算就已超過600首,就連忠實歌迷都不見得能挑出最愛,更遑論演唱會的曲目,輩份最輕的張震嶽便化身為小歌迷,直說「我是聽他們的歌長大的啦!」話才一出,李宗盛馬上就還擊:「我也是聽了愛的初體驗,才有一番新體驗啊!」國民歌王周華健則說,要我們決定真的很難,還是交給歌迷決定吧!羅大佑則不忘吐槽華健:「但去年金曲獎我們可是『幫你』唱了我是一隻小小鳥!」

 

縱貫線黑白配色參考團團圓圓?

順應最近的時事話題,主持人天心拿「顏色」開玩笑,問四人的黑白配色是否是參考「團團圓圓」呢?一時還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周華健,更被「熊貓最大願望是拍彩色照片」的冷笑話給考倒,直說「應該是收到消費券吧!」而現在景氣直直落,風暴變海嘯,縱貫線選在這個時候舉辦演唱會,難道不怕票房掛彩嗎?周華健再度拿消費券開刀:「會怕的話就挑在118吧!」李宗盛也說:「買一張門票,可以看四個人的精華,我看這門票才是消費券,夠划算!」不太好意思的張震嶽也說:「反正我們就是亡命之徒,就撩落去啦!」羅大佑則分配的相當精準:「一張900,四個人四張3600,剛剛好!

 

純為撈錢?縱貫線:沒必要那麼累吧!

當演唱會訊息公布後,來自各方的主辦單位邀約不斷,只是,第一場都還沒生出來,後面就已經排定了20場!因此,四位大咖的組合便一直被質疑有「撈錢」的嫌疑,對此周華健也再度重申:「如果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那不就我們該走的路嗎?有付出、有收穫,這是我們的工作,而且我們真的沒必要弄得那麼累!」李宗盛也說:「其實為了縱貫線,我手邊的工作也先放在一邊,因為這機會真的太難得了!」

 

四大咖夠難搞 3P 4P一起來?

四位堅持風格的音樂人,合力創作的時候該怎麼協調呢?從七月成軍到現在,大半年的時間花在第一首單曲上,四人都直說「真的很累!」但光就這首「亡命之徒」,李宗盛特別欣賞張震嶽對饒舌詞的節奏掌握,而阿嶽也表示自己是真的花了很大的時間在編排大哥與華健的歌詞;而被問及演唱會的出場組合該怎麼安排,李宗盛以「3P4P」作答:「一下三人,一下四人,每首歌都會有不同的變化!」曲目上,過去的作品也都會以全新風貌呈現,實在讓人好奇究竟會是怎樣的火花?四位在華語音樂圈舉足輕重的巨人合體,就在37號的縱貫線SUPER BAND小巨蛋演唱會,16號中午十二點年代售票正式開跑!

2009縱貫線SUPER BAND之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 : 2009 / 03 / 07  19:30 

地點 : 台北小巨蛋 

票價 : 800 / 1500 / 2500 / 3000 / 3600 / 4500

位示意圖

superband 1210 座位票價圖.jpg 

主辦 : 滾石唱片

購票請洽 : 年代售票系統

台北 02-23419898 台中 04-22925321 高雄 07-2256360 或 金石堂書店 02-27518202

網路24小時訂票  www.ticket.com.tw

節目洽詢:滾石唱片 02-27998168  http://www.gogorock.com

 

 

縱貫線SUPERBAND台北演唱會開跑! 

縱貫線SUPERBAND 

李周張羅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